追求愉悦的Mooncell

卡塞尔学院二年级生,现正因学院上级的任务借读于斯莱特林。
卡塞尔学生会成员、李雾夜大姐头一手创建的“GGAD复婚联盟”高级会员。最大的梦想是响应路老板的号召,让GGAD复婚!

关于迦勒底和尤格多米雷尼亚对神与人的看法

        立香是相比起神性更在乎人性的,她的尊名第一句就是“人类未来与命运的守护者”。作为人理保障存续机构迦勒底的leader,她的立场是要比黑夜女神和白造更接近人类。而且,作为『弑神者』和『神秘杀手』特性的持有者,立香注定不可能和神明有太多的共同语言。虽然在第四纪众看来立香是女神某种意义上的眷者,但实际上立香和女神的交流只比白造多那么一点,大概十几句话左右的样子。

  换句话说立香会和黑夜女神还有白造有交流只不过因为祂们和小克老黄是老乡而已,总的来说立香更偏向小克和老黄。如果有什么会影响到两人的神明之间过于明显的争斗,即使是黑夜女神立香也不会客气。

  迦勒底众和尤克特拉希尔自然是无条件支持立香的。虽然白造和女神同样也是来自平行世界的同乡,但是在目前祂们身上神性大于人性的情况下,作为热爱人性与人类的两大阵营是绝对不会选择神明的。这是迦勒底和尤克特拉希尔的底线,绝对不会让步。

  对尤格多米雷尼亚家族来说,人类是这个世界上的【灵长之座】的持有者,这个世界上有许多比生命更加可贵的东西,所以人类才能造就如此璀璨的文明,某种程度上来说,人类的希望与意志才是发展的火种,更高于虚无缥缈的神明。

  在迦勒底众看来,愚者更多的代表天尊的神性,克莱恩则更多的代表天尊的人性。她们在称呼时也习惯把愚者和克莱恩分开。当然这并不代表她们将愚者和天尊混为一谈,迦勒底和尤克特拉希尔认为,愚者是克莱恩借用天尊的部分能力搞出来的马甲,并不能和天尊划等号——就像伊什塔凛≠原版伊什塔尔一样。

评论(9)

热度(16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